close

雖說舊曆年的年味淡許多,但總覺得一年的開始還是要等過完年後才展開,可能是工作性質的關係,新年一月中旬以前都在整理及完成上一年度的工作,等到結束後,也快要過年了,所以總有過完年後一切再重新開始的心情。

很難過的那一科考試,據說老師己經決定了,就等年後收到成績便知是否再來一次,聽到時真覺得鬆了一口氣,實在是有很煩,不上不下的。原本寒假打算好好思考論文的事,指導老師也說了,要我在寒假好好看些文獻,才能從中提出自己真正想要研究的問題,但至今有嘗試找,但很難,還抓不到和研究主題相關的keyword,看來痛苦的日子近在眼前。

下學期已經研二下了,由於所上的學分規定較多,所以還是必須修六個學分,也就是二門課,看來還是得費些時間才行。

今年春假打算和同事2人去東京賞櫻,因為排課所以只能四月初的那一熱門春假去,櫻花開花時點很難掌握,外加是旺季,機票及飯店都比較難訂,今天暫時訂了東橫inn和super hotel,super hotel的早餐比較好吃,不過它只剩下單人床(雖然是可住雙人),有點擠,所以又預訂東橫inn當補胎,等過完年後再來考量,不過機票還沒訂,搞不好到時沒機位也去不成,哈...哈...

這回去東京,我想多散步走一走,上回去時幾乎都在坐車,事後真的覺得夠了,去旅行原本就是用自已的腳走遍踏過大街小巷啊。東京太大走在地面時有時容易迷路,身旁都是高樓大廈,很難知道自已現在確實的位置及要去的地方在那一方,所以總是習慣走下地鐵,反而靠著地鐵來定位方向,真是奇怪。

而京都就沒有這問題,所以在京都用腳走路是最方便的工具了,只要搭巴士到某一景點後,其他的就用走路的慢慢晃過去,而且都不會覺得不知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