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因為老媽身體不適,大年初一晚上就住進醫院,所以年到底怎麼過,全然沒有感覺。

在除夕前二天的晚上回到家裡,當時並沒有查覺老媽有什麼不同,除夕前一天早上還叫我起床,幫忙做粿去,不過漸漸覺得有些怪,當時以為是太累了,到了除夕夜覺得不太對勁,雖然人看起來好好的也把該準備的事都做完,不過凡事都做得慢也有些忘東忘西的情況,最重要的是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也不說話,對周遭環境漠不關心。

一直到初一中午過後,人一直在睡覺,和老媽平時習慣差太多,才把老弟叫回來,帶到醫院看醫生,這時開始感覺老媽可能是中風了,實在是太沒有警覺性了,因為老媽平時一個人住,所以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有徵狀的也不太清楚,外加過年那些天天氣太冷,以為是感冒所致。

值得慶幸的是,症狀算輕微,前二天回家看起來氣色回復的還不錯,頭腦也比剛住院時清楚些,是漸漸恢復中,只是能否回到之前,這還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