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陣心情混亂的春節假期後,昨天也開始最後一學期的課了,時間太快了,快到我同事都覺得唸書容易,說實在的,若不用寫論文的話,再次唸書上課時心情都挺愉快的,雖然是假日上課,但從很久很久以前國中畢業後,能在白天下上課真是覺得幸福。

上學期難過的那一科,成績終於出來了,也鬆了一口氣,不用明年繼續努力,不過和我比較好的那幾位同學就沒那麼好運,真替他們感到辛苦啊!

年紀大了,真是凡事只求平安平順,也是人生必經過程,這個年紀所認識的人總是和自己同輩或年長者,難免會有不是那麼好的消息傳出,或許過幾年後就不再只是他人某人的事,而是自身無法避免的遭遇。

當那天來臨時該如何面對,或者事先該如何準備及調適,仔細想想並非距離很遠,只不過大部份時候選擇逃避思索,才覺得不那麼難過,但這也視每個人個性而定,有些人倒是非常慎重思考這些事並切實執行。而我,總覺得多數時候將它寄託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