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老家一趟,因為上課兼去日本玩,所以也快一個月沒見到老媽,這回看到老媽的精神又比之前好了許多,我老姐說,清明節的前一天,原本老媽說身體不好心情不好不想去掃墓,但隔天一早還是去掃墓,回來之後就精神越來越好,真是神奇。有時老媽會恢復像之前一樣,看到或想到什麼就會唸個幾句,雖然沒以前多話,但是會主動開口講些話則是有進步。

這回小妹也回娘家,一回來就打掃家裡,也煮了午晚餐的,真是能幹的女兒,哈..哈..比我三姐的手藝還好,我三姐煮菜的味道都很像沒變化。我家近海邊所以容易潮濕,趁我們回去時就打開門窗讓空氣流通及陽光灑進來,從二樓的窗戶望出去的農村遠山景色很有味道,視野也很廣大,就是大片大片的稻田,中間夾雜些農舍住家,以及盡頭的山頭及山嵐,天空及遠處山頭的雲霧變化很快,隨著天氣變化多端而更顯豐富。

上週,同事在看東京賞櫻照片,是另一同事拍的,看到一些照片後,同事說有看到一張賞夜櫻照片上有疑似人的影像,叫我看看,媽啊!我才不敢看,日本靈異照片特多,沒想到我們也可能拍到,到現在還是不敢看,也不想和拍照的同事說,當初在相機螢幕上看時,並沒有異樣,而是壓成DVD後在電腦大螢幕上看才發現,地點是千鳥ケ淵,因為我們只在這裡拍過晚上的櫻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