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倒數日子中,課只剩下二次就結束,是該嚴肅的考慮下一目標,雖然經常開玩笑的說不要畢業之類的事,但總覺得該面對的事總要到來,否則難以真的放下它的..

昨天回家過母親節,到鄉間一家開在一片稻田中間的餐廳,我們家來這裡吃過幾回,菜是不錯也新鮮,但用餐環境隨著時間久漸漸覺得要改善吧!否則客人應該會越來越少的,吃飯嘛,雖說味道最重要,但還是不夠

這次東京行回來後,奇怪的反而還挺回味東京的一切,和之前的經驗不同,竟然還會想念,尤其是看日劇料亭小師傅,會想起我們住在文京區的後樂園附近的街景,這日劇拍攝的地點神樂坂也是離飯店不遠,這一帶地區傳統氣味是濃了點,也有許多略有坡度的街道,叫做xx坂之類的街名很多。日劇也有出現飯田橋旁邊的咖啡館及那一條櫻花河岸和電車,真有感覺,可惜去東京前沒看過這一部,否則一定會去神樂坂走一走,我想下回再去東京時,一定要再住那間飯店,以及把那附近四周走一遍。

這二週工作也漸漸趕上進度了,原本對某位同事的工作情況很有怨言,實在是他最近也混的太凶了吧!但最後還是沒有對任何人說,當你每天被工作追趕也一直認真的做時,看到有人如此清閒,抱怨心情會加倍,哎!我其實在面對工作時也很難有混的心態,偶而或幾天是有可能,但很難想像為何有人就是可以長久以來如此坦蕩蕩的面對自己不認真的工作狀態或心態,不覺得有愧於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