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日的課最後一天上課,就等最後一科週六的課上完後,兩年的學分就修完了,再也不用在週末假日早起,真的佷快。這過去的一週為了個人及團體報告真是覺得累慘,氣色很不好,年紀大的人太累的話馬上就從臉色暗沈中看得出來。

最近也到宜蘭玩,是公司旅遊,雖然是在地人但去的地方倒是都沒去過,還不錯的行程,早上爬山看瀑布,吃大餐,下午就散步和吃東西,到要回台北時,我們都覺得肚子撐到不行。


上圖是羅東新景點,就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的羅東林場,有建一個環池步道,繞著貯木池一圈也要30分鐘,靠近入口處的這一面有高大的樹木遮陰,但對面近鐵軌的步道都很曬,尤其是在近夏天的中午時分還真像在曬人,不過入口處那一排大樹下坐著看池水,坐著聊天涼涼的風吹來真是享受,風聞起來的味道讓我想起夏天時分躺在老家竹林下時的味道及風吹的感覺,啊!果然是宜蘭,每個地方的味道及感覺還是不同。

這裡感覺可能還沒太多人熟悉,所以很開放也沒有別的設施,那天很熱,所以想若有一間森林咖啡館,來杯冷咖啡邊看湖景應該很棒,若要吸引顧客的話就在湖邊圍一小塊區域,像井之頭公園有讓人划船、踩水上鴨子,保證應該會有人氣吧!不過大概就少了寧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