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暑假期間,論文的事還是被我涼在一邊,雖說暑假也過了快一個月還是沒有任何進展,而上週去了花蓮進行一次畢業前旅行,哈..因為還沒有人畢業就全班去畢旅,好像也有點奇怪,可惜原本3天2夜的行程,因為颱風緣故,當場變成2天1夜,那天7點左右搭車回台北時,花蓮已經風大雨大了。

也在昨天回宜蘭,去了好久沒去的宜蘭傳藝中心,假日的傳藝中心遊客如織,氣溫是熱到爆,不過天氣是挺好的,藍天無雲的,視野極好。



這個月起,辦公室的人事有些變化,大老闆換人了,來的是女主管,對之前的主管我是諸多抱怨,不過其實過一段時間後,我就很少談論有關主管的事,因為大概是看破了吧!沒有任何改變的可能就別再講,多說無益。而且我看其他同事也沒人像我這麼焦慮,別人都得過且過的,也認知到何必強出頭呢?

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為何有些人就對自己沒辦法掌握的事如此在意,反而對可以改變的事情那麼沒感覺,或許,所謂可以改變的事其實自己必須有所作為才行,於是一旦和自己切身相關的,想到可能的變動就斷了想法,而無力作主的事,和自身沒那麼立即連動,出一張嘴即可。

對於新人還是有新期待,但是不會期望過高,畢竟一個非專業及非專職的人而言,要從入門到深入有一段時間,再加上,組織業務分工及人事問題無法看破及解決的話,也很難能有所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