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課程已結束,不過從同學那兒聽到這個消息還是覺得有點嚇到,原來,二上時某堂課一直留傳有二人被當掉的傳言,但找不到有人證實此項傳言,還以為是件錯誤的消息,而事情就過了近一年才知道實情。

原本我們即猜測同學甲應該是被當的其中一人,雖經我們多次探問,但他沒承認也沒否認,不過據他之前的行事風格,一向是不會給個答案的,但另一人,像是不存在的流言般,而這另一個人直到最近才開口承認,他也被當掉了,真是意外啊!尤其這位同學和我們是最好的同學,他居然沒有和我們其中一人開口談過這件事,即便我記得我們還討論過這件事,啊!這件事最大爆點不在他被當掉,而是他竟然能忍住不向任何人說,換做是我,我想應該很難。

這時也想起,當初要修這門課時,同學乙曾經打過電話給我,說他考慮不修這堂課,除了上課時間外,這門課修起來困難,和我們專業不那麼有關也是問題,但當時我是極力勸他修這堂課,現在想來還真是害人不淺啊!

那一學期,這堂課的上課經驗真是其差,上課時大家都是繃緊神經,氣氛真是緊張,以及身體及精神的勞累,外加還影響到其他課,結束後同學們抱怨連連的...

不過暑假也快結束了,我的論文進度還是沒有任何進度,都不曉得如何面對以及走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