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洋子的祕密結晶,太適合這段時間來閱讀了,將那書裡不知名的島改為台灣的話,實在太適切了,但或許還是有許多閱讀者不會有這樣的連結與想像,真好.真的.

恭喜您了,我也很想成為那一份子。

所有的記憶都被消滅,日子無憂也無慮;全部記憶都存在的人我也很難體會;因為記憶不全的我被卡在中間。

11月的第一週是近幾年我最厭惡的日子

我討厭事情這樣的走

我討厭人們這樣的想

我討厭未來看不見改變的可能

我無法想像改變身份的我,如何在這裡生活

但或許有一天我會變成『島內』人民,每一天睜開眼睛,平和冷靜的等待某個事物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