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到『動』 ,不論是工作或是學業。

過去每天長久時間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腦袋裡快速翻轉如何做,以及打著鍵盤過一天的生活,到現在,可能有半天都不用看電腦,有時坐著、站著、動手動腳就是不用動腦,或說話著。最大的好處,好像有點變瘦了,暗自希望不會只是錯覺,夏天到時能有更佳的成果出現。

同事問我會不會無聊,怎麼會呢?一段時間後工作有些變動及調整,雖總有好壞結果產生,但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之前的工作做太久了,雖自認負擔很重,但別人可不會感同深受,趁此機會,換人試試看其重量,也挺好的。所以換工作之前,一直沒提工作負擔,想讓其他人自己去體會甘苦吧,事前話說太多又有何用?

當然,連學業也有些轉動了,反省2008年缺乏鬥志的自已,可能是年初老媽的病,產生凡事不重要、不想要、逃避某些會讓人感到煩惱及痛苦的事。

2009年開春新工作環境,好像多了些心情空間可以進行論文的事,也在最近得知老師即將休假,就和老師連絡meeting,約在下週,屆時不知會有何種變化,但願能順利展開我的論文痛苦生涯,該來的事還是無法避免。

去年底擔心的事,應該也會如自己所願,所以對工作及新主管多了些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