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河口湖,也是今天下午要回東京,昨天非常注意天氣,得知是晴天,當場把鬧鐘調到5:30分,幻想看到日出時的富士山,但醒來後打開窗簾,望向湖邊四周的天空,什麼也沒有只有雲層,不會吧!只好當下繼續睡覺。7:30分再次醒來,雲漸漸散了,終於露出小山頭的富士山,很是興奮及感動,啊!

DSCF0351.JPG 

隨著時間過去(7:50分左右),太陽漸漸的照在山上及湖邊,白雪覆蓋的富士山頭清晰可見

DSCF0357.JPG 

早上的河口湖,許多人在湖上釣魚

DSCF0387.JPG 

波斯菊.寧靜的湖.富士山

DSCF0393.JPG 

當天天氣很好,不冷也不熱,早晨的湖尚保留著寧靜,少了遊客,約8:40從飯店check out後,沿著河口湖走到今天行程第一個景點,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沿著湖邊,邊走.賞景.邊拍照,約花1小時左右,早上的河口湖大概是它最美的時候,若是早上的話,建議可以散步,會發現不同角度的河口湖及富士山的風貌,而且巴士也要九點以後才有班次,走路是最佳的行動工具。

靠近河口湖大橋的富士山,這裡也可以看到逆富士,就是湖裡富士山的倒影。

DSCF0404.JPG 

這次箱根.河口湖行,才曉得富士山不是那麼容易就看得到的,要天氣配合,大約是冬季或深秋時節比較好,而且風貌也不同,不過考慮到冷,就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