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這二年爆紅的天元宮賞櫻,雖然櫻花已近尾聲但人潮還是一波波的,許多的櫻花樹已長綠葉了,但還是有幾棵櫻花供眾人拍照,眾多相機對著櫻花猛拍的,哈...我也連拍了幾十張,採亂槍打法,今年的天氣很配合,櫻花陸續的盛開,沒有惱人的大雨來作亂,不過看來,最佳賞櫻時節應該是上星期。

DSCF0926.JPG

櫻花和圓頂寺廟也很協調,這櫻花樹是天元宮最大也最美的。

DSCF0937.JPG

晴天下也才能顯其顏色

DSCF0930.JPG

已經有些綠葉,粉粉綠綠的

DSCF0931.JPG

數大的花枝與花朵垂下的美景

DSCF0962.JPG

 

DSCF0979.JPG

就幾顆櫻花樹,亂拍下好像一片樹林

DSCF0988.JPG

 

DSCF0991.JPG

 

DSCF0994.JPG

大概是兩年前知道台灣有種日本吉野櫻,但每次都錯過季節,加上聽聞塞車嚴重,一直沒有到這兒來。有次和老姐閒聊這件事,老姐說天元宮就在老妹住家附近,所以今年就來看花了。

拍完照片後,在私人停車場和我妹的小姑和她的女兒聊天,從前年開始爆紅後,這段時期附近的人們都把自家的廣場闢為臨時私人停車場,一次100元,據新聞報導說很貴,哈..雖身為親友,老實說100元是有點貴,不過看在他們也深受塞車.吵雜.垃圾困擾下,也算合理吧!

DSCF0998.JPG

看完今年櫻花後,我想每年應該都會來瞧一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