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許多事情都停頓,或者說回到之前沒什麼變化的單身生活狀態。

原本考慮很久要放棄的論文,也在上個月又重新燃起些許的動力,雖然還是沒有動作,但心情有下一步的打算,如此看來,我的步調真的是超慢的,一件事需要舖陳.輾轉心境.準備.又回轉.才能決定,回首來看多半是選擇放棄。

六月中旬又是紫陽花開的時候了,原是無奇的紫陽花,但數百.千.萬朵盛開的時候,真的是很美麗.壯觀,花朵七彩繽紛,而且和花菖浦都是適合雨天,撇開雨天惱人的天氣,六月中旬到東京倒是賞花的好時節,而且紫陽花名所大部份都集中關東地區,京都也算是名所,但日本其他地區就比較少,還真是奇怪。

說起花,我最愛的應該是向日葵,向日葵和紫陽花一樣,都需要數量多時才顯具力量,而且向日葵會使人愉快及充滿陽光的朝氣,看過日本的櫻花.紫陽花.北海道的薰衣草,下回想夏天到北海道賞向日葵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