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口湖待上一天,個人覺得早上沿著湖邊散步,邊走邊進美術館參觀是很休閒的旅行方式,湖北岸的自然生活館附近人煙稀少,很適合安靜的欣賞富士山,而另一個就是坐在南岸湖邊,吃著午餐看看嬉戲的人們也挺悠哉的。

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好小的美術館

DSCF0505.JPG 

午餐坐在湖邊,像野餐的心情

DSCF0525.JPG 

微風吹來很舒服,不太想動

DSCF0527.JPG 

結束一天行程,回到河口湖駅等回新宿的巴士

DSCF0579.JPG 

夕陽西下的富士山及電車

DSCF0582.JPG 

回程搭中央高速巴士回新宿,到富士急樂園時,來了一票年輕人,才將巴士坐滿,上了高速公路後沒多久就開始塞車,原本100分的車程,大概塞了快1小時半左右,真是很累人,可能是因為這樣隔天還輕微感冒,當回程飛機要準備下降時,左耳突然有點痛及耳鳴,感覺耳朵快爆炸,人當時很不舒服,隔壁位子的男生還一直開小燈在看書,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

就這樣30分難捱的狀況下終於下飛機,一路上聽覺處在模糊不清,像隔了一層膜似的,終於,當回家後才慢慢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