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10幾年的套房,老實說真是看了有點煩,一直想給它翻新一下但卡在要大翻新(沒有錢)或小小動工之間擺盪,最後還是向現實低頭,花了約十萬元,重新粉刷牆壁和訂三個系統傢俱(一個衣櫃和二個書櫃)。

全部工程在三天就完成,重點是還丟了一堆傢俱和物品,以及將150本左右的書捐給愛心二手書書店,哈。。看了十分清爽,本人非常會丟東西,通常會想之前多久沒用了,以及以後會不會使用為基準點,不需要就丟,即便它還可使用狀態,因為沒用東西放在家裡反而成為破壞居家生活品質的幫手(不過那些東西也都是便宜貨,算是自我安慰)。

DSCF3909.JPG

我的新書房,書櫃是新裝的,桌上抬燈是多年買的不合用一直被我放在櫃子裡,給它換上另一組抬燈的燈罩,就這樣重出江湖見見世面,看起來也挺優的。

網路也是重新拉線,之前使用第四台的網路,因重新裝潢換了位置後不能連線,剛好又是續約繳錢的期間,就給他換別家比較便宜,其實本來沒有要換的,但和XX公司連繫時,感覺不爽,所以就這樣囉。

DSCF3910.JPG 

我的客廳兼平時多數時候的懶散之處,後面的書櫃及旁邊的衣櫃是新做的,衣櫃這次做比較大,雖然我的衣服很少,但大一點比較方便及實用。個人不太喜歡過度裝潢的感覺,弄了一堆櫃子或隔間之類的設計,最好是眼裡見或感受是清清爽爽的最佳。

就這樣小變動,大概可以再撐個幾年吧!希望到時有錢可以換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