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完成所有程序,結束了。

當時細細品味自個的感受,發現有點無感,無傷也無了一件事的心情,或許是這件事已經在腦袋裡不斷來回跑過無數回,真的面臨時心情一切安靜如初。

且一切過程十分順利流暢,沒有發生任何令人難勘的場面,靜悄悄的進行,只有稍微的低調與尷尬的對話而已,還好。

經過2010年跨年夜的那件事後,許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這段日子工作場所發生的人事變遷,最終只能歸究於"命運"這回事,否則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說服自已接受這些事,也因而我已決定對未來,要用[笑顏]來對面。

當我決定用笑顏來對面時,不知不覺中也似乎可以看淡這些不公平的事,心裡產生一股力量,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還不錯嘛。

應該要走向人生另一階段了,要更成熟,更懂得生活,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以及什麼不過是塵埃,愛自已才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