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感到體力是不如前了,尤其走起路來有時膝蓋會使不上力,據說人身體狀態下降中就是從腳力開始的,歲月真是不饒人,若僅是人世萬物改變,還不那麼深刻,當[老]字在身體各處紮紮實實呈現,就由不得人不去面對了,這在以前不過是言語自嘲罷了,現今也終是到了的時候。

有時會想,人生用倒數的來計算,往好的方向想也僅餘數十年,而且還是每況愈下。

但若再過十年後想著同樣的事,會感嘆原來十年前的年紀還是很棒的,說來說去,現今不論何時,總是目前人生最佳一刻。

也因身體的狀況,不能再如此懶散過生活,所以今年起又重拾每日下班步行再搭車子的習慣,從辦公室到住家,走個約30分鐘的路程再搭車子也算是挺好的,每天這樣走,真的可以感覺人漸漸輕盈許多,從一開始步伐有點慢到覺得ok,雖體重沒有明顯降低,但感覺還不錯。

想我從2003年起不再控制體重後,這近十年體重是慢慢.慢慢的一路升,這中間至少多了20斤啊!真是可怕的數字,人其實已經肥了好幾圈,但不去多想.多看也就日復一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