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早上飯店check out後,向櫃台人員說要宅急便寄行李至東京,櫃台拿表單讓我寫,寫好後櫃台會計算運費及收錢,記得好像1千2日多日圓,算是挺方便,我是後天才回到東京,這樣就不用帶著行李東奔西跑的。

接著便前往角館,這天的行程規劃是先到角館半日遊,再搭12:58分新幹線回盛岡,預計搭下午17:37分新幹線繼續往青森,準備明天弘前賞櫻。回到盛岡後還有幾小時空檔,便想到高松之池賞櫻,昨晚新聞說這裡已滿開。

DSCF7255

高松池,在盛岡車站前搭公車約15分鐘即可到達,但當日快到這邊時有點塞車,路上車子很多。 

DSCF7271

 這裡雖然比較不大,但沿著湖散步賞櫻也很不錯。 

DSCF7326

DSCF7341

DSCF7348

DSCF7350

 雖說是滿開,但再過1-2天應該更佳,也很適合賞夜櫻。 

DSCF7364

DSCF7366  

就這樣慢慢走賞櫻,也在這裡待了快1.5小時。

接著便離開這裡搭公車回盛岡駅,在車站買了便當,這回買了兩次便當,覺得還不錯吃。今晚入住青森車站前的東橫inn,新幹線到達新青森後,接著轉搭特急到1站的青森,新青森附近都沒有飯店。原本打算直接住在弘前,但考慮到屆時櫻花沒開,或許就不去弘前了,所以住青森是最保險的選擇。但實際走過一遍,應該還是直接住在弘前,弘前比我想像中熱鬧許多,僅有一天的時間(再扣除來回青森的時間)實在太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