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過日本超過20次了,這是頭一回在冬天季節(二月初)去日本,因為一直怕冷,加上寒假什麼都貴鬆鬆的。這回向旅行社訂了機+酒及JR柯南廣島宮島周遊券的套裝行程,大阪我們已去過一次,所以6天5夜擴大到廣島非常適合。單買JR套票(關西空港版)台幣約3300元,可以搭新幹線及特急等,不過僅能搭自由席,但可以搭最快的新幹線のぞみ號,這回搭幾次のぞみ號的N700,速度的很快又舒適。

 

若安排個6天5夜以上的行程非常適合,除了可以大阪。廣島兩邊跑,也可以姬路、岡山、倉敷、尾道、廣島及宮島等一路玩下去,或者想去瀨戶內海的直島,也可以搭到宇野站,再搭20分鐘的船就到了。

這次受限帶小朋友,所以行程安排比較鬆散及大眾化,下回想一個人再把沿線小鎮走一遍。

大阪及廣島的氣溫,除了有一天寒流來襲,溫度降到0-4度之間,其餘日子白天大約是5-12度,有時候覺得比台灣還溫暖,不會太冷,寒流來襲有時可能飄些雪,亦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