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05年
因為年初辦公室發生一件事,對我影響算是大
人真是個奇特的生物,一件事,帶給人人不同的影響
這其中的差異許是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成長背景與認知所造成的吧!

發生的當下,或許氣憤難平,情緒波動的厲害
但時過境遷,一切的一切情緒就流逝了
從現在去反觀過往,倒慶幸得到些什麼.

所以2005年,我自己覺得心理有些東西改變了
想法、個性、作為都有些不同
以前也想有做些變化,但難以付出行動
原來要造成巨大的波動,才能使人的心裡真的領悟到什麼
於是就容易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同時經過事件的衝擊,更另我感到驚奇的是
我覺得較以前更擁有自信心
真是奇怪的收獲,以前覺得是難題、麻煩的事或工作
現在倒認為沒那麼難、可以做得到的

2005年我給自己下了好些願望和計畫
這在從前是絕少的事
充滿戰鬥力與積極性
不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