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的向日葵
夏日的北海道, 人們主要是來看薰衣草的,  2002年的夏天到過法國普羅旺斯過後,對薰衣草的幻想少了些, 雖然法國修道院前的薰衣草花田大概是最美麗的地方,一陣微風吹過來一陣陣的薰衣草花香隨風而來的味道現在還記得.....

但更引人驚豔的是向日葵花田, 在法國南部時車窗外不時遇見的向日葵花田,總是令人驚乎這一大遍金黃色花朵隨太陽而閃耀.....而每回一見到向日葵總讓人覺得精神百倍, 在日本電影 "現在, 很想見你 " 中, 也有男女角重逢時在花田內畫面, 整片比人高的花海, 實在美麗。


這回在富良野時也在二個農場看到向日葵, 雖然面積不大且也非花季, 但還是很興奮的拍了好幾張照片, 心情很愉快。說起來我好像容易被" 花 "引吸, 因為在電視或照片上看到美麗的成群花兒, 就會引起去看看的動機, 像看過幾次的日本櫻花或紫陽花、薰衣草及向日葵 。

有時在電視或電影上看到櫻花花開時, 不免又會心動, 想這麼美的櫻花樹到底是在何處, 想有機會在樹下賞花或散步, 應該是很浪漫的吧! 所以現在對明年四月的京都行是充滿可能性的想像, 旅行這興趣還是人人大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