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典型悶熱的日子裡, 天空與空氣都凝著熱氣, 沒有風吹來, 我討厭夏天,尤其是這幾年, 每到夏季即將來臨時, 總會叼唸著討厭的夏天又來了, 到九月時, 啊! 會有種即將解脫這煩悶的愉快心情." 冬天真好 "像我這樣討厭夏天的人應該不多吧! 哈..哈..

上面的圖片是北海道的向日葵田, 真是令人愉快, 讓已去過二次北海道的我又有再去一次的籍口, 不過下個月初應該會先去日本關西, 因為帶同事去自助,所以安排了最典型(排很多旅遊點)的行程, 就是大阪.神戶.京都各走一圈.等確定後再將詳細行程規劃出來, 今年因為要唸書, 花大錢在學費及各項設備投資,所以沒錢去歐洲逛逛....

自從有了電腦後, 已變成最愛, 閱讀不用說, 連最愛的電視都變成背景音樂電視大部份都鎖定在各日本台或節目, 因為有學日語, 所以是邊增進日語功力邊享娛樂, 很愉快. 

至於可怕的新聞台, 已很久很久沒有完整看過一整節, 50-58台的按鈕很寂寞,偶而不小心按到5時, 就不敢再按下一鍵, 很怕再看及聽那可怕的播報聲音及畫面, 我想若要人瘋狂的話, 就將人關在一房間裡, 24小時不斷播放這些台保證不發瘋也會得憂鬱症. 至於政論節目就會使人想自殺或殺人...

每天都在眼前的二大報紙, 也1,2年沒看, 連我的網路首頁都設成日本奇摩站,這樣才不會遭受網路新聞(其實也是報紙新聞)的攻擊, 哈..哈...所以日子覺得輕鬆又自在, 看法及想法也能更多方面,網路blog的個人新聞觀點都比電視及報紙的記者或主編更有深度及廣度

總覺得看電視新聞台及政論節目上癮的人很可憐,人生大好時光及感情浪費在"正義假象"中,台灣最大的問題不是被誰..誰..騙人或被騙..誰誰不知道, 而是訊息太多,你我或路人甲乙丙甚至虛擬出來的人都可以參與新聞的創造,何者是真?或是假?  你分辨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