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典型悶熱的日子裡, 天空與空氣都凝著熱氣, 沒有風吹來, 我討厭夏天,尤其是這幾年, 每到夏季即將來臨時, 總會叼唸著討厭的夏天又來了, 到九月時, 啊! 會有種即將解脫這煩悶的愉快心情." 冬天真好 "像我這樣討厭夏天的人應該不多吧! 哈..哈..

上面的圖片是北海道的向日葵田, 真是令人愉快, 讓已去過二次北海道的我又有再去一次的籍口, 不過下個月初應該會先去日本關西, 因為帶同事去自助,所以安排了最典型(排很多旅遊點)的行程, 就是大阪.神戶.京都各走一圈.等確定後再將詳細行程規劃出來, 今年因為要唸書, 花大錢在學費及各項設備投資,所以沒錢去歐洲逛逛....

自從有了電腦後, 已變成最愛, 閱讀不用說, 連最愛的電視都變成背景音樂電視大部份都鎖定在各日本台或節目, 因為有學日語, 所以是邊增進日語功力邊享娛樂, 很愉快. 

至於可怕的新聞台, 已很久很久沒有完整看過一整節, 50-58台的按鈕很寂寞,偶而不小心按到5時, 就不敢再按下一鍵, 很怕再看及聽那可怕的播報聲音及畫面, 我想若要人瘋狂的話, 就將人關在一房間裡, 24小時不斷播放這些台保證不發瘋也會得憂鬱症. 至於政論節目就會使人想自殺或殺人...

每天都在眼前的二大報紙, 也1,2年沒看, 連我的網路首頁都設成日本奇摩站,這樣才不會遭受網路新聞(其實也是報紙新聞)的攻擊, 哈..哈...所以日子覺得輕鬆又自在, 看法及想法也能更多方面,網路blog的個人新聞觀點都比電視及報紙的記者或主編更有深度及廣度

總覺得看電視新聞台及政論節目上癮的人很可憐,人生大好時光及感情浪費在"正義假象"中,台灣最大的問題不是被誰..誰..騙人或被騙..誰誰不知道, 而是訊息太多,你我或路人甲乙丙甚至虛擬出來的人都可以參與新聞的創造,何者是真?或是假?  你分辨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