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班已上了四堂課,從上課的那天起就和寫報告的壓力在拔河,實在是太久沒寫過報告了,寫起報告感覺花了不少時間,但還是寫的不太好.這時才覺得時間不夠, 沒時間看書,沒時間消化資料,沒時間學電腦軟體以及沒時間睡覺.

所以可能比較沒有時間再寫blog, 不過有另開一個學習所需的blog,為交報告所用的這裡就單純的寫些個人的事囉!

現要在短時間增進專業知識,補追多年忽視的專門研究,實在是非常有壓力.這時就覺得過去的日子太浪費了,早些時候應該多加強日文, 畢竟若再增強日文能力,也可以看些日文的專業資料, 不過還是想多看日文專業上的資訊,會在另一個blog寫些報告的.

雖然在進修中,但上班時間是認真工作哦!最近的工作業務其實也處理的差不多了,到年底應該都能照原先規劃順利進行與完成,有時也覺得自己不簡單,當別人還堆積如山的, 我卻行有餘力.

哈..哈..不過這也是時時掌控工作進度的緣故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