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甲提到多年前曾經幫忙牽線介紹的朋友乙,好久的事想不太起來到底是那年認識的。少說應該有4-5年了吧!看來朋友乙還是孤家寡人一個,這個歲數外加不夠積極個性的男人,要找到另一伴真是有點難,想結婚又怕受傷害的要交往不交往的,碰上我們這種年紀未婚及對婚姻這件事是有或無皆不勉強的女人,要結正果很難。

雖然沒刻意選擇不婚,但也沒積極尋找對象,就非常容易自然未婚,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老實說結婚這件事己經很久沒在腦海出現,當然很多年沒人介紹也是原因。相親這件事對女人而言賞味期很短,35歲是個關卡,之後極速走下坡更別提40歲了,連周圍的親友都放棄對你碎碎唸唸結婚這事。

同事甲提到朋友乙想重新和我再連絡,哈.哈.這種過幾年重新嘗試交朋友的男人之前就碰過二次,當然都很快的再次又say bye bye,探究原因可能倆人都有問題,一個被動到不行(他們),一個又猶豫不決想太多(我)。

在相親賞味期間,少說也認識有10個左右吧!各一半左右他不理我或我不理人,其中只有一個人是結束後偶爾想到有些遺憾。也不知道他為何沒再連絡了,我從日本旅行回來後,寫mail給他沒回,就此斷線,其實他是個超平凡的人但和他在一起的時侯,可以輕鬆做自己。

現在這個人這件事,想或不想都有,個性難改,依舊猶豫不決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