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發生一件更離譜的事,不禁想到搞不好是老天在開玩笑,覺得我日子過的太無聊吧!明明是委託同事幫忙賣一張寄放很多年一直沒賺錢的股票,怎麼變成她媽媽問我有無意願認識別人,要幫我介紹對象。

年紀比我大個十歲,小孩都上大學的人,哦!my god!第一時間聽到歲數時不知怎麼的想到我爸爸,哈..其實倆人的年紀也沒相差多少,只不過是本人全然沒有認知到,心裡還停留在年青時代不願正視已邁入中年的事實。歲數是還好,但有唸大學的小孩倒是讓我無法想像未來,懶人一個,實在是太複雜的環境,沒法再前進了。

後來又想想,好像從03年的春天開始,就再也沒人提介紹朋友這件事,怎麼空白近四年,在07年開春就雙連炮的響,真是奇奇奇啊!歸納起來有2個可能,第1嗯maybe姻緣到了(據我老媽的算命說法,20來歲時沒結婚的話就會很晚婚,不過我媽是多年前說的,而且那時她還嫌已經粉晚了怎麼還沒消息),第2嗯就是個玩笑,來亂的(最有可能)。

說到算命,大約也是3,4年前有天回宜蘭,在市中心的書店裡看書等公車,有個老兄突然過來,自動幫我算命(他正在研究命理),說我最好不要結婚,一個人未來可以過很不錯的生活,還說我是個老師(不準)等等。我是沒找過算命師,因為很膽小怕聽到不好的消息。

當下的現實是有二份期末報告還寫不出來,眼看月底即將到,但就是進度緩慢,一天也寫不到一頁,看來接下來的二個週末假日還是得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