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晚上10:30終於寫完第2份期末報告了,YA!這份作業比較好寫,花了約1星期左右搞定,寫到後來我感覺再review一遍就要吐了的程度,所以就給它終結不再修改。

明天到月底還要一份更頭痛的報告要交,這二星期來寫到1/3左右就難產中,擠不出點東西,才中途放棄先寫上份作業,看來最難的是這個,上星期曾經有一天寫不到一頁字的經驗,大概是這主題,國內的相關文獻很少所致。

寒假算算放了2個月,原本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加強英文能力,唸研究所呢,英文不好人生是黑白的,但趕期末報告就花了約1個月,這時間過的真快。

最近google推出docs & spreadsheets,就是word和excel的google版,雖然功能沒微軟多,但可以將上述的資料傳送且儲存在google的帳戶及網站中,在辦公室或家裡都可隨時上網去看、編輯資料的,很方便。也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製作類似家庭收支表,剛好下載到google docs,想到就記錄每日的收支,適合我這個記憶差和懶的個性,很想確實算算到底每個月我是花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