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底將最後一個報告完成後,便開始輕鬆的放寒假囉!距開學還有1個多月已經在算計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有幾回。昨晚約11點半左右,陽台傳來一響聲,像是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探頭去看沒有異樣,不過感覺好像有個黑影往洗衣機內掉去,害我在想會不會是老鼠.鳥之類的動物,今早倒沒看到任何東西真是奇怪。

1個人住時,最怕發生突發狀況,實在不知如何應變,這時候連一隻誤闖的鳥都無法應付,有時也覺得只有一個名字的戶口名簿很寂寞的存在著。

上週和同事在聊天,提到我們小主管最近的改變,也就是經常出現在我blog中的小主管,大概是去年11.12月開始的吧!她待人處事的變化以及接觸基督教一事,可能是有些事情促使她接近宗教,而從那開始,她待人方面也漸漸和善,據同事說她還曾對過去不友善的行為向另一同事道歉,雖然之前對她有許多的不滿,但其實事情很簡單,不過就是她經常有些作為讓人感到很錯愕罷了!並沒有做什麼多大的壞事。

她其實一直讓我很佩服的一點是:當察覺後會堅定的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的人,要察覺自己的缺失或不足已是不易,更何況是堅定的改變,對我而言是難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