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的小指在一週前莫名的漸漸腫了起來,在指甲的旁邊的地方,原本不在意,想說又沒有受傷怎麼會有小紅腫,但是它變得越來越腫,外加長出小綠點及黃膿,所以還是去皮膚科看醫生,手指一伸醫生就說是急性甲溝炎,果然之前上網google一下也猜想是甲溝炎。

幾年前腳上有個小傷口,後來也是細菌感染,傷口變大,原先也是不在意想說會自然好,但有天竟然小腿部份整個變硬,嚇到只好趕快就醫,醫生也是說傷口碰到不乾淨的水導致發炎,這傷口是不太會痛,但要擦藥及吃藥的,又不太能碰水的也是很麻煩。

今天回宜蘭老家,才知道原來我們鄰居的大兒子因為力霸案被收押,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而其中有個配角是認識的人還真是感覺怪異,對這個人的記憶不太多,好多年前曾經在老家見過,不過關於他在力霸工作的事經常有傳聞,大抵上未出事之前,是個令人羡慕的人且有個令人羡慕的工作(以鄉下而言),人生境遇真是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