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在整理之前在pchome個人新聞台的舊文,都把它搬到這個blog,所以閱讀心得的文章多了許多,從2003年6月開始到2005年5月左右移到這裡前,發現大部分是寫閱讀心得,那段時間還真看了不少的書。事後想想,因為2005年為準備考試所以沒太多心情,2006又上研究所更是少看書,翻翻舊文章,有些覺得寫的還不錯,現在大概寫不出來囉。

最近也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在太多網站有blog、mail帳號及相簿等很煩,所以正慢慢的想要集中一起,只留一、二個就好,光是mail帳號我就有pchome.yahoo.msn.gmail.工作地點及學校共6個,真是累人,blog之前也有個人新聞台.樂多.天空.blogger及無名小站,現在就只留無名及blogger,其他的就使用google提供的各項服務,google能使用的功能實在多且全,現在我的blog.mail.相簿.行事曆.docs&spreadsheets(類似word及excel)都在此,所以有天google變成邢惡帝國或倒了就昏了。

下午時分好久沒響的手機響起,一接原來是我研究所的老師,說我期末報告寫的粉不錯,有無考慮試著去送件發表在期刊上,哦! my god,我那篇文章雖然自認寫的很認真,但很多地方是抄來抄去的,自己對這個主題是很有興趣但沒時間能研究深入,且也沒有自己的看法,總歸一句就是不成熟!我也怕被告的,因為抄到我都搞不清那邊是那邊了。

話雖是如此,看了其他同學的報告,還真覺得自己算是有用心,洋洋灑灑的寫了約一萬字左右,整理各方的看法是有條有理的很像一回事,重新唸書後還真覺得自己有「整理」的天份,但就缺最重要的「創見」sense。且當下不好意思回絕老師的好意,現有點煩惱該如何回覆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