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陣子沒更新blog了,近一個月連上三週的課,外加個人作業、團體報告的追趕,實在沒什麼心情可以想別的事,連課業的事都有點呈現擠壓的狀況,不太能進一步的思考。算算日子,本學期也僅剩三週的課,真是快啊!上週已開始為暑假的到來計時倒數,哈.哈.不管幾歲當學生,想法都挺相似的。

我的書桌和電腦,唸研究所後才添購的設備

這一個月工作的地方也發生令人感嘆的事,之前提到要離職的同事,好不容易離職順利解決,又遭逢家人的離別,人啊!在生命之前,許多事都顯得無關緊要,平時無事為小事煩憂,遇到真正大事時才知這一切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事,但人們很快又忘記這些感受,重複在煩憂小事中生活著。

今天下班帶著新買但一直沒時間拍照的新相機,沿著平時下班時的路徑,隨手拍照,今天太陽比較早下山,光線不是很好。而之前的那一台,在去年年底屋頂拍照後,就突然無法操作,宣告退休。


我的二手腳踏車,騎起來輕便不費力


下班回家,路上的台北捷運


沒看過有人走過的健康步道



黃昏時,台大圖書館的後方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