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地方,在近二年前換了主管,這段時間當遇到某些事情發生時,總是感到不滿且逐次的累積中,現在則是僅存無奈無奈!雖然不是屬於決策圈中的人與職位,但對工作的地方有很深的感情和期待,同一單位已待超過15年了,能繼續保有熱情和理想也是不容易,縱然不過是個基層職位。

我們的組織未來會如何,沒有願景可以想像,沒有任何改變可以期待,也沒有進步成長的空間可以努力,講白一點就是無法想像未來,連個人使勁讓它改變都覺得很難,這或許就是一個組織領導人最重要的大責,帶領團隊踏實向前行,而我們最大的問題是,組織最高領導人沒有任何想法及投入心力在執行他的工作,所以展現在外,讓我判斷他對組織許多的事,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不知情,也沒有興趣瞭解,就這樣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而什麼屁也不放,可以接受一個做不太好但起碼有在做事及認真的主管,實在不能忍受如此不盡責的主管。

面對這樣的主管,再加上外部環境的變化,實在對組織未來感到憂心,即便感到憂心也無能為力更慘的是,除非換主管否則無解,但又看不出任何契機出現,一個不管事的領導者,久而久之會造成一群無積極性的部門主管,以及一群得過且過的員工和少數努力但內心無力及不平的員工.....

有時想想,乾脆建議他卸任算了,反正是個兼職及對他本身專業也無益的職位罷了,要不然就建議上級單位換人好了,哈..哈..不過這二個打算是不可能實踐的,畢竟自己保命較重要吧!還沒有理想性到灑熱血,所以只能在blog裡純打砲,blog實在是貢獻挺大的,對無處可說的抱怨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