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陣子沒更新blog了,這些日子還算踏實但假日除外,到了假日人就懶懶的,像今天11點才起床,原本打算去圖書館吹冷氣看書,但一躺在沙發後人就懶得不想動。


8/6-7日和姐妹們一行10個人到花蓮遠來飯店渡假去,原本是要玩海洋公園的,但不巧颱風來攪局8/7日那天從早上就開始下雨,所以只好留在飯店消磨時間,遠來飯店住起來挺舒服的,飯店最怕老舊及陰暗會有靈異的感覺,幸虧這裡感覺還明亮而且飯店前後的視野及風景一級棒。


前有廣濶的太平洋,後面也有花東縱谷,我很喜歡在視野遼濶可以遠望的地方,不過一般遊客並不太會欣賞這美景,好像比較重視有沒有好玩的地方,平日待在城市裡渡假時不就應該找個可以休閒、靜心的地方,何必讓一堆行程塞滿旅遊時光呢?


因為是花蓮,所以海邊是在山邊腳下很深地方,和小時候看習慣的沙灘海邊不同,但幾年前有一陣子經常夢見像這樣的深海,夢境中總是被突如其來的大浪和漲潮所追趕而醒過來,會覺得奇怪,因為對這樣的海邊是很陌生的,為何會經常出現夢裡。那突然的大浪很像10年前巴里島在海神廟旁所看到的海浪。


8/7日飯店前一景,昨日還是晴空無雲的,看不出來隔天就轉壞而這還是當天最佳的時刻。回程在花蓮車站搭直達台北的火車,這火車站的人真是爆多,來花蓮至少有3-4次但都是搭遊覽車旅遊所以不知坐火車的人還真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