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研究所的班代打電話來(聊天過後全然不知他為何打電話來,哈),當時我正不小心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一時聽到他的名字感覺很模糊,大概是暑假放太久近三個月大家全沒連絡。

哎!問有關是否找指導老師的事,當然以我愛拖的個性,不到最後是不會輕言放棄拖拖的...

但得知已有同學找到老師的事還是覺得shcok!當自己還在晃啊晃的,原來別人開始已經走向那唯一終點的路途上。

我是覺得找指導老師這件事有點難以啟口,和個性有關吧!對於不熟悉的人很難正常的溝通,更別說對他提出請求當我的論文老師吧!
被拒絕怎麼辦?或論文題目不成熟?
暑假中經常腦海光想到這些就感到很難踏出那一步,有點可笑吧!

到底大家是怎麼突破這一關的呢?很想知道,不過可能很多人沒這個問題

暑假期間關於論文題目是有花些時間想想,感興趣的問題大概有三個,覺得應該可以當題目,不過研究問題的細節還無法準確的敘述與描繪,有個大略的方向,但認為還是不夠對他人提及的地步。

下週就開學了,頭抱著燒的日子要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