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起無論是工作.課業及生活都將回復正常狀況
這許多年有個類似長假的生活可過,真是感謝,雖然多半不那麼勤於利用時間,但日子因而過的特別快,每當時序來到九月時總有二個感想,又快過一年以及討厭的夏天終於即將結束,真棒,也對假期結束不那麼感到可惜。

年紀越大,對工作是漸漸懷抱著珍惜.惜福的心情

難免對個人生活總有低潮的時刻

多年前曾有一回總結過往的自己及目前的生活做了個計算,想想後列出自己人生中所沒有的10大項,深深感到悲哀,但另一頭則安慰起自己也列了自己所擁有的,忽然覺得算起來是幸福的一個人。

現在有時想回憶起當初所沒有的10項,總是算不全,真好,不是嗎?

人生擁有及沒有什麼都是和別人比較而得來的,隨著歲月流逝,比較的對象也擴大到自己的過往生活

過去自己有什麼沒有什麼,別人有什麼自己沒有什麼,當初若怎樣現在就會那麼,好或不好大抵都由比較心而得來的

常人對自己生活好.壞的感覺若是受到具體和相關的人事物所產生的話,還算是正常的煩惱,但許多人則受過於遙遠.不具體的對象(包括人.事.物等環境)所影響,就有點自尋煩惱。

尤其對不瞭解的任何社會事件產生莫名焦慮,更覺得有點莫名,浪費。

幸福的感覺並不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