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回老家,今晚就回台北繼續和課業拼戰

今天一整天宜蘭的天氣真是數變,一會兒刮風雨大的一會兒雨停太陽露出來又一會兒太陽雨也出現,總之,就是變變變...

上週二颱風假時寫了mail給老師,為了找指導老師的事,但一直沒回音,不知是沒收到還是不想回,哎!為此都想休學,我也曉得所上老師太少負擔重,但學生該怎麼辦呢?真是無言。

這學期說來課業比起一年級時而言,輕鬆許多,尤其是報告減少大半以上,看來這學期,應該不會請太多假。

另外,昨天一回家就發現老媽知道大弟交了一個離過婚且帶著二個小孩的婦女,比我還大一歲,這件事我大概1,2年前就聽三姐說過,但我們一直沒說或討論這件事,畢竟老弟也不小了,三十多歲又算孤僻的一個人,多年來我想他應該也很孤單的生活,人結婚不過是找一個伴,自個兒高興就好,且她也應是個善良的人,其他的一切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最後還是老媽能否接受,畢竟老一代的人有難以抛棄的觀念。
現代的父母也很可憐,若不接受兒女的選擇,就有和子女漸行漸遠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