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迫在眉梢的發表會,依舊偶然會有焦慮的感覺出現,這時又不免再次抱怨何苦自找麻煩唸書呢?路走了一半,放棄比從沒開始還令人更難堪。

可怕的是,現階段這一切不過是壓力的起點罷了,未來會如何實在難以再想像。

壓力啊!壓力啊!這些年其實很少找上門,可見工作環境之佳,沒得抱怨。
凡事比較才得知,每天上班變成一件算是輕鬆事,該歸因於工作內容和興趣相關,換了職位或許會少了愉快及如魚得水的自在感,但畢竟職業和工作場所不變,衝擊就不大,自行調整心態即可應付。

又是一個颱風即將來到的雨夜,窗外雨聲時大時小,每逢此刻,總覺得很喜歡聽雨聲。
尤其是下大雨的時候,不僅是雨聲也愛望著下雨中的戶外風景,有寧靜的心情。

也回想起小時候住在鄉下,下大雨的時候總愛坐在大門前望著雨發呆,雨水不斷的落下,形成水流的往低處流去。

可惜現在的住處無法看到雨、風景。

這個颱風看來雨會下得很久,因為距離台灣陸地還很遠,但台北這一天己經斷斷續續下起大雨了,外加走得慢,淹水機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