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東京賞櫻回來,洗了一堆衣服,今早也補眠到正中午才覺得恢復元氣
這回去東京,總覺得時間過的挺快,也沒在想台灣的事,事實是好像這些天一直處在放空狀態,沒在思考中渡過。

今年東京櫻花早開,我們去的時候已過滿開的,所以有些花顯得沒那麼有活力,看來,還是在七分接近滿開時期最佳,不過倒是多些櫻吹雪的風景,算是還不錯,而且天氣也大部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不會太熱也不冷,我同事形容像在太陽底下吹冷氣,太陽下山後就冷些。

由於上回去東京時都在坐車,所以這回就計劃要多走些路在東京散步,這回用腳走過許多地方,春天外加櫻花開花時節,走路是最好的選擇,但就苦了我的雙腳,大概是從這二天開始就覺得腳會痛,真是歲月不饒人。

這次看到最漂亮的櫻花是在北の丸公園要往皇宮的十字路口所見的,如上圖的櫻花正逢盛開的時候,非常有朝氣活力的樣子,我們是在4/2日早上從千鳥ケ淵一路逛到皇宮裡,在路上看到,同時也遇到超多的人沿著皇宮外圍在慢跑,哈..日本人不是那麼愛慢跑的,不過皇宮外圍倒是挺適合慢路,又大又風景佳。

我們這五天都住同一飯店,也是台灣人愛住的東橫inn,不過我們選在後樂園的那一間較不那麼熱門,因為我不喜歡住太熱鬧的地方,譬如新宿或池袋,實在是車站太大且離飯店有點選,外加考慮我們的行程,所以最後選了後樂園那間,住過後還滿符合當初的需求,不過雙人房也未免太小好像是單人房不過放了二張床,其他的,環境啦氣氛啦都很好,沒有感到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每天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而且住在11樓還有窗外風景可看,交通也很方便,不管搭地鐵或JR皆可,尤其有都營大江戶線覺得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