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大早的機票,早上五點就得起床,不知己多久沒這麼早起床,幸虧到機場一路順暢,我經常會想若是爬不起來或是高速公路塞車的話該怎麼辦,還有,若是夏天遇到颱風也是同樣情況,一個人搭車去機場總是有許多無謂的操煩。

一開始聽到飛機延遲起飛的廣播,該不會吧!二年前暑假去北海道時的不順經驗又想起來,雖說是什麼地面作業來不及,但其實應該是機械有問題,上回搭長榮時,晚了一小時才起飛,而且一堆人上飛機後都出現頭昏不舒服的情況,奇怪的是,反而我只覺得悶而已。

不過這回搭華航,心裡不怕是騙人的,哈..還好順利起飛,但要下降成田時,機身一直搖晃,又是一堆人覺得要昏機了。

過了海關,因為飯店四點才check in,所以就慢慢的走即可,我們大概也是剛過四點就到飯店,同時,可能JR有出便宜的套票,所以感覺搭京成電鐵的旅客變少了。

放好行李,就從飯店沿著中央線的鐵道走到市ケ谷駅,櫻花季節也是有名的賞花地點,沿著江戸城の外濠的櫻花散步道,邊看一旁不斷來回行駛的電車也是滿悠閒的,之後就搭中央線到新宿再走到都廳展望台囉!這裡的觀光客是越來越多,我覺得已日漸失去安靜欣賞夜景的氣氛,可惜...

看完夜景到千鳥ケ淵賞夜櫻,一出九段下駅,人超多的,還必須排隊隨著人潮慢慢走到賞櫻的地方,真是不簡單,那個地方是個開放的空間,就是日本人能把它的動線排出來,也不會有人從後面反方向插進來影響整個路線,所以其實不算長的路程,就怎樣也慢慢的走了一個小時才看完。這裡的櫻花算是挺集中又美且離市中心近,也不會有一堆人坐在這裡吃喝玩樂,充滿啤酒味道,感覺是個比較成熟味賞櫻的地方,那天賞夜櫻的人看起來都是同事或男女朋友,就是那種下班吃完飯來這裡賞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