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日工作上又遇到熟悉的不公平對待,

翻開3年前今天的一篇文章,巧似今年的心情。

原本以為應該是最後一次為工作而傷心,事件再度以不同形式但同樣衝擊的發生,

只能說天意應是如此吧!叫我睜開雙眼,放棄可笑的執著與想像。

剛發生的頭幾天的心情真是不好受,

質疑、混亂、不平、怨懟、傷心、報復、放棄等等思緒,一再翻騰其中,

經過這些天,逐漸平復心情,該慶幸當初憤怒中沒有做太衝動的事、得罪或傷害他人。

凡事退一步想,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件事也學到,不再執著於某些虛空的表象,多一點時間給自己,

也讓我不再對日後工作發展有任何期待,原本即非一個想力求功名地位的人,

所做的一切,就是心甘情願,不愧天地罷了!

但是主管拿我長久以來抱持的工作信念,來反諷加諸在我身上這件事,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總結來說,這件事會是工作生涯中最後一次受到傷害,

也徹底對許多事、許多人看的更清楚,

還好對我來說,覺醒的不算太晚,感謝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