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是到處走走的好時節,周末下午到台北賓館走走,其實一直很想來這裡,但人一懶散就忘了這件事。本月的周末都有出門,感覺秋天連我這種懶人都變得有一些動力,希望秋冬的周末都是這種讓人想出門走走的好天氣。

DSC02098.JPG 

下午3點的台北賓館,今天因為有扶輪社團體來參觀,遊客真是爆滿啊!只好避開人群到處拍拍,天氣雖沒有二週前到林家花園那麼佳,但也算不錯。

DSC02102.JPG 

也因為人潮實在多,所以連二樓都還沒參觀就到了截止入館時間,雖有些遺憾,但也是下回再來的動力。台北賓館的內部擺設,個人倒沒太多感覺,可能因為許多地方都為配合開放參觀及平時公務使用,所以有那麼不完整呈現原貌,有些可惜了,感覺既不像展示空間又不像實物實景的擺設。

但後花園還真是不錯,雖然有些小,但在光影間還是有那麼點味道,站在這裡很難想像外頭的擁擠。

DSC02122.JPG 

庭園小池裡的黑天鵝,很巧的前一天才剛去慈湖,看到慈湖上許多黑天鶹。個人亦是頭一回到慈湖,不禁想若能將慈湖全部開放,應該會是個十分美麗的地方,但也可能是多年的半封閉狀態,才能維持現有的自然風貌。

DSC02127.JPG 

DSC02144.JPG 

超過3點半了,最後一批遊客入館後,大門也暫時關閉,才能有沒人的一景。

DSC02167.JPG 

DSC02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