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07年一開始有不太好的事情發生,但只不過吐吐怨言就風過雲清,原本就不期待某人某事,所以也沒有殘留太多負面感覺,有個唸書的目標還真在此時發揮它的功用。

以前有同事也是鼓吹他人去唸研究所,說實在話那時覺得煩,幹麼一直叫別人再進修呢?不過,現在我也做相同的事,看到年輕的同事,也鼓吹他去唸書,哈..哈...這時能體會當時同事的心情,有種不趁現在實在浪費時光啊!

上個月買了一輛腳踏車代步,從公館捷運站穿過台大校園,過一會兒就到辦公室了,說來也要花個15分鐘左右,來台北後這二十幾年也曾經買過3.4次腳踏車。台北能自在騎自行車的地方不多,馬路過於擁擠且必須隨時注意週遭環境,真是不夠暇意,還好台大校園夠大,感覺好像還是個學生。

童年騎車去上小學.中學的記憶十分美好,在鄉下經常是一台車到底走走的,小學騎車去同學家摘芭樂、國中騎車回家時在橋上可遠望美麗的龜山島或是廟會大拜拜到處去吃流水席的往事。

迎著風,騎著腳踏車,飛揚的心情,童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