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研討會的午餐時間,閒來無事,拿起小記事本,看到2005年9月時至今對自己生活、工作的規劃,想來很有趣,雖然都是很平常的未來計劃,現在看來,也多數沒有執行,但有個記錄下來,就看出當初心裡的想法。

在2005年的9月、2006年5月和2007年4月分別對當時未來的1-2年的做了個人規劃,大部份都是研究所進修、語文(英.日)進修以及工作專業的增進等,到了今年4月的規劃則以未來生活為主,從今年一直到2009年初,希望完成學業,和之後居住安排,是換房子或是回鄉工作,總覺得該是為未來找出最合意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環境。

這週生活也發生一件需要操煩的事,雖然不是我個人的事,但還是需要幫人解決金錢問題,總覺得現今社會裡怎麼還會有被騙,單純到為人作保這事發生呢?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準沒錯的。對我來說,生活中若不用想到錢的事還真是幸福,不管錢多或沒錢,為錢煩惱還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der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